月刊少女野崎君·真御

酒心巧克力

Cp 真御

By Rouge

 

charter1

一切的一切,都要从御子柴在大二那年无疾而终的恋情,和送不出去的酒心巧克力开始说起。

三月十四,初春之际,如云如雪的樱花被夜晚的凉风徐徐吹送,落在成双成对的行人肩头。而这样特殊的日子里,唯余御子柴一人形单影只,郁郁穿过热闹熙攘的街道,逆着人流回家睡觉。

想想又有点不甘心,便拐进公寓旁边的便利商店买了几罐啤酒,破罐子破摔的想学人一醉解千愁狂放不羁爱自由回。

走出楼梯拐角,红发青年边摸钥匙边不经意地朝门口处瞥了眼,登时被蜷缩在阴影中的某团不明物体吓得小心脏扑通扑通跳,挪近几步,借着手机屏幕的光向前照了照,在发现是真由后长出口气,拍拍胸口心有余悸的想,明天一定要找管理员,强烈要求他尽快把走廊灯修好!

走上前推了推他,“别睡啦快醒醒,我回来了。”

黑发少年揉揉眼睛,站起身向旁边退了步,好让御子柴开门。

“过来怎么不事先说一声,你等了有多久?”

真由跟在他背后进门,闻言,低头看了看手表,“两小时。”

御子柴不由回头:“这么久?!”

脱完鞋的少年抬起头平静回:“没关系,睡一觉就好。”

……随你吧。

御子柴:“等等,话说你是来干嘛的?”

真由:“学校离実琴哥家近,方便。”

御子柴= =:“既然这么方便,干脆在我这住到毕业吧。”

黑发少年精神一振,“可以吗?”

御子柴:“当然不可以啊你这个懒到快要发霉的臭小鬼!”

 

旁边坐着个未成年,御子柴瞬间潇洒不起来了,望望袋子里的酒,再想想发生在数小时前的事,不由悲从中来。

“実琴哥怎么了?”

突如其来的问询让御子柴回过神来,刚要开口,又缩了。

手撑在地上身体向前倾,真由凑近前,微微歪着头直勾勾地盯着他。

顿时感到压力很大的御子柴,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仰拉开距离。“你突然凑那么近干嘛,哥哥我没事啦!”

 

总有那么些人,不让他晕晕乎乎失去意识,就不会讲实话。

 

真由长臂一伸,从袋子里拿出一罐啤酒,拉开易拉环递给御子柴,淡淡道:“喝吧,这是你本来想做的事情,不用顾虑我。”

“如果能让现在的実琴哥感到轻松,无论什么,我都支持。”

黑发少年淡漠的神情,和与往常无异的平淡口吻在此刻看起来,格外的像个男人。御子柴怔怔看了会儿,不甘的接过啤酒猛灌了口,感叹果然不愧是天然系情圣,天赋技能点高的不烧不行。

既然这么受欢迎,是朋友就好歹分点妹子运给他呀!

提到这件事,御子柴悲愤交加,三下五除二就干掉了手中这罐啤酒,人拦都拦不住。

说起快来别看他长这样,内心其实就是个听话懂事思想纯洁的乖小孩,大人说早恋不好他到大学才有这方面想法,政府说未满二十不得饮酒所以在这之前真的滴酒不沾,有人说他个性可爱就面红耳赤傲娇炸毛,不是孩子是什么?

咳咳,所以说,这样的小鬼一杯就倒也不算是多稀奇的事。

面带薄红眼波迷离,御子柴晃晃沉重的脑袋,盯着真由瞧了会儿,下一秒,猛的扑进人怀里开始折腾。

揪揪黑黑亮亮的头发,拽拽柔软厚实的耳垂,接着一边扯着人脸皮一边憨憨笑着说给大爷笑个,活脱脱一多动症儿童。

黑发少年揽住他的腰以防他跌倒,面无表情不动声色的问:“実琴哥刚刚怎么了?”

同样的问题,换到这会子的御子柴来回答,就变成了眼泪汪汪小小声说我失恋了的结果。

像哄小孩般轻轻拍着他的背,真由低下嗓音问:“她不喜欢実琴哥吗?为什么?”

御子柴低下头沮丧地回:“向她告白的时候,她说我看上去好像很会玩的样子,不敢相信我说的话,还拜托我以后别跟她开这样的玩笑。”

“那是她不了解実琴哥。”黑发少年揉了揉他的头,“実琴哥喜欢她的什么?”

脸上的红晕逐渐转深,御子柴停顿片刻,眼睛亮晶晶地说:“因为只有她在我生日的时候,送的不是巧克力,而是《candy·candy》哦!没想到她也喜欢这个游戏哎,还以为只有男生才玩。”

……

真由:那你的动机确实值得怀疑。

御子柴大大叹了口气,将下巴搁在人肩头,整个身体窝进了真由怀中。醉酒后的某人,竟意外喜欢来自于他人的体温,四肢本能的缠上前,如同一只兴致来时向主人撒娇的猫般。

“她为什么不相信我呢?”

醉酒致使他思绪迟缓,说话时,语调被拖得长长的,字里行间还带着股提不起劲的慵懒。这样软绵绵的调子就在少年耳畔轻轻响着,伴随着若有似无的温热吐息,撩拨着人的神经。

真由环住他腰的手,下意识紧了紧。

“虽说可能是因为不符合她的喜好,可我就这么没有吸引力吗?”喝醉酒的小猫开始张扬舞爪,无理取闹。“通常真要喜欢上的话,也不会在乎是什么类型吧。”

气哼哼地肆意揉弄着真由的面颊,被如此对待仍旧未有表情变化这件事,让刚自尊受挫过一回的御子柴感到更加没面子了。

不行不行,就算攻略不了女人,难道还搞不定区区一个臭小鬼?

那人生也未免太失败了!

怒气冲冲的御子柴陡然将真由推倒在地,骑在人身上,开始解自己的衬衣扣子。

真由极为少见的愣了愣,“実琴哥?”

“乖乖躺着别动,”缓缓解开第三颗扣子,暴露于空气中的大片白皙胸膛此刻,正因酒精的关系而泛起一层诱人的粉,红发青年按住意欲起身的他,勾起一边唇角笑着说:“我来教你做一件有趣的事❤”

“况且——”御子柴瞟了眼被自己坐在身下的某个关键部位,微微眯起眼,目光狡黠地缓缓道:“你的那里,已经这样了哦。”

 

看着眼前这块粉嫩可口的小鲜肉,野崎真由有生以来头一次,感受到了何为残酷的考验。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52)